Kardemomme

3.On The Road H&T的平行宇宙



Henrik&Tarjei             RPS向


本来不打算写了,但是昨天又被两人路透炸到了。 早上起来想想还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脑洞吧。这篇是关于昨天路透的Henrik视角。


2016.11

我想最好离他远一点。


他在前面轻快的走着,纤细的属于少年的四肢在奥斯陆冬日的下午里充满了活力。即使目光所不及的地方,也能感受到他嘴角的笑意。


“Henrik,你到底和多少人‘练习’过?”
前几天在厨房拍摄的空隙,他调皮的看了一眼我颈间的红痕,打趣的问我,眼睛里满是好奇的神采,仿佛等待着我猝不及防的窘态。


那是之前在Frende的Party上一个不知名的女孩,或许我们交换过名字,但那并没有意义。我很少在Party上和一个认识不到10分钟的女孩热吻,虽然这话从我床上来往过的女孩数量来看很没有说服力。


我和那个棕色头发,又或者是黑色头发的的女孩热吻,任由她把嘴唇贴在我的颈间。


然而我并没有如同我期待那般乐在其中。

我找寻不到和少年接吻时那种轻微的失重感,或者某一瞬间的目眩神迷。


“就和你想象的一样多。”我回答他,揉弄他金黄色的脑袋。


从拍摄开始我已经习惯于用亲密的方式对待他。之前我在纽约待了半年,参加了Meisner方法的表演课程。Meisner强调的是演员与对手之间的互动,将自己完全放进与对方交流的气氛中,通过对对方的观察和交互来完成对角色的塑造。而在正式表演之前,需要大量的练习。


所以我有意地同Tarjei亲密起来,如同我曾在若干个女孩身上使用过的伎俩。戏里我们饰演了一对情侣,这只是作为戏外延伸的辅助性的交互。


原本应该如此。
但事情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展开,有些令人惊喜的、着迷的变化悄悄出现在我们之间。


“待会得去Radisson,一起吗?”(Radisson Blu Plaza Hotel:拍摄的酒店)
“我今天没骑自行车。”
“我也没有,那就步行过去吧。”


他刚才邀约了我,我们越来越多的在拍摄之外的时间粘在一起。更早之前我们互相交换了电话。他在我面前越来越放松,少了最初的局促不安,把他真实的,尚属于17岁的少年面貌完全展现出来,毫不保留的亲近我,如同我是David或者他其他的高中好友。


我热爱他的态度的变化。
我害怕这种变化。


他仍然在前面轻快的走着。我跟在他后面,保持一段微妙的距离,正好可以从后面肆无忌惮地凝视他。


他帽檐边微卷的头发,不用看也浮现在眼前的美好唇形,我知道那吻起来是怎样的触感。
还有他的眼睛。


我想我必须离他远一点了。



前两篇:1.试镜  https://kardemomme.lofter.com/post/1e956183_d8df2a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长椅    https://kardemomme.lofter.com/post/1e956183_d95abda



评论(32)

热度(4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